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爱心浓浓,热心捐助——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向我校捐款侧记

爱心浓浓,热心捐助——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向我校捐款侧记

2014年02月20日 04:20:50 访问量:1206

爱心浓浓,热心捐助——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向我校捐款侧记

    经天津市、宝坻区老促会协调,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向革命老区宝坻区史各庄镇第一小学捐款20万元。220日,捐款仪式在宝坻区史各庄镇第一小学举行。天津市老促会会长滑兵来、副会长王长兰、秘书长张雁,宝坻区常务副区长冯义、区老促会会长赵继政、副会长韩普、秘书长张连生、办公室主任房玉博、区教育局党委书记付连春,广东凤凰高科技集团总裁韩金明、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凡、副总经理郅群、史各庄镇教委总校长薄俊峰、史各庄镇第一小学校长王俊及师生代表等出席了捐款仪式。

        仪式上,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向史各庄镇第一小学递交20万元支票;区老促会赵继政会长向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赠送鸣谢牌匾;史各庄镇党委书记王印和广东凤凰高科技集团总裁、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金明为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希望小学揭牌。

        市老促会会长滑兵来,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金明,史各庄镇王印书记讲话;学生代表和学校校长王俊发言。滑会长在讲话中对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助学捐款的义举表示感谢,同时要求镇政府和校方要本着节俭、细致、严谨的精神,专款专用好这笔资金。他鼓励学生和教师要珍惜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领导及全体职工的爱心捐助,勉励学生们要奋发图强,努力学习,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剪影1:天津市老促会会长滑兵来看望史各庄镇第一小学学生代表。

   

    剪影2: 广东凤凰高科技集团总裁、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金明(左)向史各庄镇第一小学捐款。

     

    剪影3:史各庄镇党委书记王印(左)与总裁韩金明先生揭牌。

     

     

编辑:马振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史各庄镇第一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