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史各庄镇第一中心小学2013年预防艾滋病宣传日活动方案

史各庄镇第一中心小学2013年预防艾滋病宣传日活动方案

2013年11月29日 09:59:05 访问量:452

史各庄镇第一中心小学2013年预防艾滋病宣传日活动方案

  为宣传2013121日的预防艾滋病宣传日,我校以“携手青少年,共抗艾滋病”为主题,切实做好预防艾滋病的宣传活动,特制定此次活动方案。

  一、活动目的:

  在广大学生及家长心中树立预防艾滋病的意识,让少年儿童了解艾滋病危害,掌握科学的“防艾”知识。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意识,并推动社会防艾工作深入开展。

  青少年时期是学习和积累知识的最好阶段,在此期间,及时获得艾滋病防治知识,树立正确的理念,能够帮助青少年建立一种有利于身心健康的行为方式,从而避免可能导致艾滋病的危险行为。

  二、活动时间:2013121日—5

  三、活动内容:

  1、学校在校园网上发布上级文件通知,号召每个教师学习。

  2、利用校园广播时间专题进行讲座,组织学生集中学习。对艾滋病的基本情况、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内容进行了宣传,把预防教育作为根本,使人群在学校、家庭内都能接受预防艾滋病的宣传。

  3、宣传海报,让全校师生了解预防艾滋病的知识。

  4、电子屏展示预防艾滋病日的相关知识,向家长积极宣传。

5、向教师发放宣传手册,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

0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编辑:马振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史各庄镇第一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